2008.10.04這一天,是小白最後一張照片,
幾十年前還是流浪狗的小白被小強的媽撿到帶回家養,
跟著強家也渡過10多年的快樂時光。
但終究是抵不上年歲的折磨,
那個禮拜小白喘到不行,體力差到吃不下任何東西,但很妙的是布丁的飼料他還啃的下幾顆,
能吃就不用擔心了對吧!

看到小白氣喘喘的模樣不禁想到半年前躺在病床上的我也是這樣的啊~
直到醫生緊急宣布要馬上開刀,
我才知道會這麼喘~其實問題不簡單,是生命的末路在提出危險的警告了。

但是我還有機會開刀,現在痊癒了真的要感謝上天給我繼續活下去的機會,
小白卻因為年紀太大,獸醫生告知已無法進行開刀,
上禮拜六看著小白回想這這一段,我忍不住還是濕了眼眶。

2008.10.06這一天下午,小白在強家離開了,之前妹妹離開的時候,也是強媽媽獨自面對的...
希望死去的小白跟妹妹下輩子能跳脫輪迴不要再當被遺棄的動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