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民生路上一間外表不醒目的比利時啤酒屋,
上週因為pepe生日以及和國中同學聚餐,一週內就去了兩次的餐廳,
每次去都發現好喝的比利時啤酒,餐點也很精緻,
有別於一般LOUNGE BAR的未來・糜爛感,
小綠感覺上就是一間很溫馨的雅痞啤酒餐廳。

★等PEPE時,發現的一隻小喵咪。



★桌上那個空空的餐盤是貴夫人一掃而空的結果,
(想必阿貴幫我們側拍這張時也沒想到我會拿個作話題吧!哈哈~)
我還在慢嚼著我的鮭魚中~鮮!
阿貴點的是肉丸義大利麵,
感覺貴夫人也很滿意這裡的餐點。



★新加入的蕾絲4號阿章堅持不喝酒,好像是點了抹茶奶茶這一類的吧?
小呂子則是整個沉醉在好喝的比利時啤酒海當中。



★右下角是貴夫人豪邁的啤酒杯,他點的是新入貨的酒精濃度8%的比利時生啤酒
(MENU上沒有,要請小姐推薦喲!)
酒鬼第一非阿貴莫屬了。



★看吧..小呂子整個HIGH了!(旁白是小呂子自己打的喲~哈哈)
之前在ROOF時,小呂子也是個喝茫的說。
我也愛小呂子幫我加的這個小綠花。



★我就是無聊愛提議:
猜拳輸的要上二樓閣樓幫大家往下照,
是的...我就是愛玩,又害到自己了。右下角如雞爪的剪刀就是TOMOKO製品。



★最後請小姐幫我們照的蕾絲團照。
小呂子今天點百香果口味的啤酒、我點的是覆盆莓口味的,目前都漲價到@NTD180囉!
另外再推薦杏桃口味的啤酒,連PEPE喝了都回味喲!想必老胡要有口福了~

餐點部分有義大利麵跟特製料理(如鮭魚排、芥末豬肉里肌...)可供選擇,這兩個我吃過都蠻好吃的。
餐點價位大約都二、三百,飲料需另外點,
所以一頓飯下來大約四、五百左右,偶爾來這裡享受一下真的很不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