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のクラスメート)
昨天早上跟大大兩個人ㄧ起去KTV狂唱5HR,
大大也帶著已經2歲的弟弟,我只能說弟弟是好的HIGH 咖!
又帥又能依起HIGH!!非常好~下次還要算你ㄧ份呦!

(中学のクラスメート)
昨天下午跟阿貴.小呂子跟新加入的蕾絲4號ㄚ章一起去看<海角七號>,
請大家要支持國片,這絕對是ㄧ部值得花錢走入電影院感受的電影。
可能因為電影內出現的點都是我喜歡的吧!
與女主角同名的TOMOKO、熱情的墾丁場景、令人熟悉又溫馨的台語、
為了前途打拼的サラリーマン(吃人頭路的Salary man)....

取りあえず、お金を払って、見に行ってください。

(高校のクラスメート)
今天中午是ㄧ場還堅守在高雄奮鬥打拼的高中同學會,
人不多,但是感覺很好。
有永遠的班長冠芬、旗津女王阿燕、網誌有擺養眼照片的小蔡、
每次都在新崛江走道遇到的瑪莉、今天發現跟我買一樣T的阿唐~

*********************************************************************

其實畢了業之後進入社會因為生活型態的轉變,
同學的情誼竟然很輕易地的被遺忘。

還記得當初是怎麼鼓起勇氣去跟同學講第ㄧ句話的嗎?
偶爾想到當時跟同學做過哪些バカ的事情想到發笑,
就算曾經吵過架,但過兩天就開始大笑的好友情份...
好多好多~
不應該如此輕易被遺忘、被取代。

曾經算過每個禮拜和一攤好朋友出來聚餐的話,
從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補習班同學、師資班同學、實習的朋友、
安親班同事、EVER-GLOW的同事還有FS的同事...
也要2個月完成一個circle。

有時候想想自己真的很幸運,能有這些好朋友陪在身邊~
尤其這一次車禍意外後,更想看看這些好朋友是不是還過的好!
我也想讓我的朋友知道~
魚真也是好好的。

<補充>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也曾經有想過是不是該開始篩選朋友了,
而我也真的慢慢開始這麼做了,
這樣的舉動不是因為無情,
而是因為我曾經這麼的在乎....

まさか、そういう気持ちはまた秋のいたずらかし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