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疏失忘了把boss的公事包交給司機,偏偏司機又在此時手機沒電,
只好硬著頭皮打給boss要把公事包送到他們家,
大功告成後,偶然發現他們家旁邊有一間看起來裝潢有很簡單有點日本風的餐廳,
二話不說就跟老媽進去大啖晚餐囉!

這間餐廳食物倒是普通而已,不過價格算便宜,
我媽吃了一個三明治,我也點了一份焗烤,+2杯水果茶=310(不需小費)
wow~這對窮OL的我真是個好消息,
因為薪水變少了很多,所以現在找的餐廳都以平價為主,往後再一一PO上來分享!
總之這一間餐廳的風格很合我最近的喜好,會列入再去捧場的名單內,
若是店家內能多一點小擺飾或者是綠色植物的話我覺得會更好喲!

☆店名 : 卡布里 咖啡食館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2號(三民家商旁的生力美食隔壁)
☆電話 : 07-5224982

P.S第一次利用PHOTOIMPACT好好低編輯了一下,
總是比以前蓋個印章或是隨便寫個字,把相片縮小...這一類的技巧進步多囉!
再繼續研究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