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和同事採標準配備去看慾望城市,
所謂標準配備是我自己說的啦!
阿~就是一群女生下班後集合到電影院,
充分展現出友誼萬歲以及獨立自主的感覺。
(以上純屬自己沉溺的幻想)

我並不是欲望城市影集迷,看電影前我可能連名字跟人都連不起來,
但是這部影集所帶來的風潮的確任我想藉由電影一窺究竟,
算是進入慾望城市世界的速成班囉!

這部電影除了裡面的流行元素讓人看了目不暇給,大呼過癮外,
片中4位經濟獨立自主,能力幹練女主角鮮明的個性,
更是讓觀眾滿足現實生活中無法勇敢表達的另一面。

for example,
我沒有莎曼珊的愛自己,
我沒有凱莉的熱情聰明,
我沒有米蘭達的理性邏輯,
我沒有夏綠蒂的容易滿足。

她們都遇上了個好男人,
好男人也會迷失,也會出錯,
或許是年齡的壓力,或許是熟女的智慧,
最後她們都再度擁抱了屬於自己的真愛!

片中愛哭的我又2度落淚,
iga說還不想結婚的人怎麼會流眼淚呢?

恩...我只要是看到復合的橋段都會哭ㄇㄟ~
或許是因為我這個人對感情從來不選擇複合,
所以更覺得一段能復合的感情事多難能可貴。
不過就算如此,我還是願意當那一隻不吃回頭草的羊,
咩......抬頭向前走吧!   咩......

在慾望城市中,沒有tomoko,
真實的tomoko住在高雄市!
跟電影主角同樣幸運的是~身邊也是有很多好朋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