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主治醫生評估我的狀況後決定可以轉往一般病房繼續觀察。
今早第一位訪客就是幾天前的那位好心人,我們全家一再向他道謝,
現在的社會真的很難得遇到這種路過拔刀相助的好心人了,
後來才知道,他的母親當初就是因為出車禍沒有人幫忙第一時間送醫,
所以失去了寶貴的生命,
也因此他經過時不但鼎力相助,還很關心我是否有度過危險期。
我想我能遇到這麼多好人,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今天是3.22投票日耶!我竟然錯過這一次世紀選戰。
不過還好晚間選戰結果出爐大快人心,
要是我能夠去投票,我想高雄市會贏更多吧!哈哈~

今晚原本跟貴夫人她們要約3月壽星聚餐的...
好可惜不能去,應該會很好玩的。

★今天要謝謝蚊子,小豬,小旻,IGA,JERRY來醫院看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