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護病房的第一晚睡不太著,或許是不習慣在一片哀號聲、機器聲、護士說話聲以及自己呼吸聲的氛圍中熟睡吧?!
護士小姐每隔一小時就會來確認我的生命跡象和意識。

第二天一早,護士小姐幫我消毒尿管時,發現我的小紅來報到了,
一切還真是不逢時呀!還好加護病房的護士很有耐心的會幫我換墊子和清洗穢處,
到了這個地步,我的羞恥心也豁出去了,
上一次人家幫我洗屁屁事20多年前的事情吧,
當時我的屁屁應該是又圓又香又可愛,
與現在的屁股和年齡比對,光用想的都覺得不堪。

加護病房依天只有2個會客時段(am11:00~11:30,pm5:00~5:30)
所以家人跟小強來訪時,我僅可能的表現開朗,一直一直講話...
反正在加護病房的時間,也只有這時段我是可以消耗一些能量的。

因為我的狀況穩定許多,醫生終於讓我可以try water了,
感謝菩薩。 

今晚,新來一個阿婆,
「護士小姐,我要吃東西,我要喝水」
「馬英九有邀我ㄧ起坐車」「阿扁No.1」「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它越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