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基督徒,但是我今天需要告解。

年前發完年終就打算要捐款,
一直拖到這個禮拜都還沒動手,
想說反正4號5號的捐款,相關單位也來不及年前送給需要幫助的家庭,
乾脆等過年後再行善也不遲!

今早看新聞台的特集,
很多的小朋友和家庭都很辛苦的捱過每一天,
即使生活再苦,她們仍有心願,他們仍有不放棄希望--活著!
看著看著眼淚又流下來了(我是水龍頭公主)
突然整個人愧疚了起來。

做善事永遠不嫌晚,
但是許多貧窮無助的家庭,許多經費困窘的社福團體,
真的需要早一天,早一點獲得實質上的支援,
因為現在的我生活幸福,
一時認為的無關緊要,
對於真的需要救急的人~這過年幾天有多難熬?

所以我今晚對自己告解,
行善永遠不嫌晚,但也不要吝嗇早一步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