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化妝品其實用的還真的很慢耶!
上一次買的香奈爾化妝品用了1年半還沒完全用完,
剩下的拿到公司的櫃子裡擺著當補妝用~
今年1月,上網找了一堆資訊後確認我要的自然心機美的主題,
買下了資生堂心機美人秋妝版,
心機脣膏(RD316)/心機嫩唇蜜(PK174)/心機妝前乳/心機粉底液(オークル10)/心機粉底
特別推薦她們家的唇膏,超級保溼的啦!
完全不需要擦護唇膏也可以讓嘴唇水水亮亮,
唇蜜的話,因為有一點亮粉的感覺,
我後來會先上唇蜜再上香奈兒aqualumiere 32號的脣膏,
(感謝阿東在香奈兒的妹妹熱情提供贈送),
又是另一種美色搭配呦!
but這次失敗的是,本來希望自然上色的我,
即使我下手再輕,還是會被同事說上太白,
後來才知道專櫃小姐幫我挑的粉底液是10號有點白,
補救的方法就是把粉底液也連脖子一起上囉!
但是這個色在冬天用倒蠻適合的,
去台北玩時,以前的同學以為我皮膚變好了,
覺得看起來膚質很不錯呦!
不過尋求自然底妝的tomoko還是會繼續尋找自然美的底妝為前提繼續找下一家美妝,
下一個目標是碧兒泉的象牙色粉底液~
依目前的經濟狀況,大概要在過個半年才能在買了吧?!
<題外話>
她們家這一次的化妝品主打亮面設計,很容易沾滿指紋變的髒髒的
這看在我們高爾夫球頭的設計界裡,亮面的確很漂亮,
不過使用過後不但容易擦傷,提高生產時不良率,
消費者買回家一不小心保護,外觀很容易就變的醜醜的了,
因此除非客戶堅持,不然我們實在也不推薦作亮面的產品,
以上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