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曾想過 會有這樣一天
當初以為一起找的房子 會永遠在一起
直到那天 我才明白 他並沒有這麼想
很快的 我有了另一個 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一個人生活 要學習的很多
學著堅強 學著讓自己不流淚
至少可以 一個人好好看日劇 煮自己喝的咖啡

以為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人
卻發現 還是有些人值得信任

信義房屋 信任,帶來新幸福
http://www.sinyi.com.tw/monthactive/ad/2007tvc.asp?WT.srch=1
**************************************
幾個月前第一次看到這廣告時,一直猜不出這是甚麼樣產品的廣告?
但卻深深的被劇情所吸引,
雖然最後竟發現這是房屋公司的廣告,有點落差!
但真的覺得打動女孩子的心了吧~
我一直覺得女生是該獨立的,
另一半的出現相伴,是要讓彼此更快樂,更成長...
若是只會帶來痛苦或是墮落,不如自己好好的過!
我想,我昨天完完全全的證明自己經濟獨立的事實了,
我刷卡買shisedo的眼膜啦!
豁出去了...
因為要美美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