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司實習排程是到現場進行射蠟的操作,
從上油(有點像是雕魚燒的感覺)到射蠟到使用空氣槍把蠟模拿出來,
除了柔弱的我使用空氣槍來有點笨拙外,
一直到組樹的過程我都表現的還蠻熟練的,
這當然是歸功於我仔細觀察老師的每一個動作歷程,
再加上我ㄚ撒力的快狠準手腳,
自己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還留了2個球頭的臘模做紀念(不過不能帶出公司)
突然覺得或許自己也可以轉行作技術員噢!
(恩..畢業這5年來,除了老師,我還可以當業務,現在又多發現可以當技術員了)
哈哈...畢竟我的心之聲一直在尋找沒有壓力的工作!
不過要是真的叫我每天都做一樣的作業工作薪水又不多,
我想我大概3個月又想換有"挑戰性"的工作了吧!
我的人生果然是不斷的在struggle~
其實最想做的工作是有錢但沒人管我的少奶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