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怕塞車,周六一大早6點半就啟程經由楓港前往台東,
一路上興奮的我連在車上都可以亂照一些像,
就這樣9點左右就到台東市區了,
因為6點多吃的早餐早就被我們的牛胃消化完畢,
我們前往四維路上的"三姊妹米苔目",一大碗才30圓,看店內食客大多為當地人!



飯飽後,我們轉往"黑森林公園",這裡不需要門票,
但你可以在門口處租腳踏車,一台只要50圓不限時間噢!
我們在裡面大概逗留了1個半小時,其實還漫有看頭的~
還有遇到熱心路人主動幫我們照相,這一次的合照多虧那位先生了!
一路上他也熱心幫我們導覽介紹不少風光,
我們也應他要求幫我跟小強用他的像機拍了一張,說是可以作為旅管局觀光宣導用...
說是他用他的像機幫我們的合照,不如說他的像機似乎只有對我拍說!詭異詭異啊!

後來為了解決五臟廟我們前往小強妹推薦的"美娥海產店",還真的不錯呢!
生魚片又鮮又肥美~只可惜海瓜子的肉實在營養不良!

落腳處是假期大飯店,
中午12點就可以check in~隔日中午12點check out,只要900大洋!
真是便宜又大碗!
2隻豬睡到3點半才出們卻發現原本炙熱的天氣竟然有點不對勁~
管他的還是依照我們的行程往海線觀光,
我們一路直飆到金樽看完了漂流木的造景後,
路上偶然經過都蘭遺址的指示牌,"遺址"這2字對我可是有種神秘的力量,
拜託小強轉個彎一探究竟???
大約10分鐘的小路,終於到了都蘭遺址地,這裡分為2個部分,一個是石棺區,一邊是石岩區!
但因為雜草叢生+天色已暗,實在沒有勇氣撥開雜草入探寶地!
我想台東政府應該要好好規劃這個部分才對!
為了彌補這遺憾,回家趕緊上網找了一些都蘭遺址的資料!
http://www.epochtimes.com/b5/1/9/16/c5948.htm

這之後驅車往回到了小野柳遊客休息區,
車子一進去出來就要收門票的,還不便宜要200吧!(我忘記了)
不過很lucky因為我們5點進去出來已經快6點了,出口收費人員早就下班不知去向,
所以啊~~這一筆就被我們省下來囉!
這裡可以接到海岸線看奇特的風化片岩景觀,還有一些商家會販賣菊花石,還漫漂亮的!

後來就回到飯店找晚餐囉!
飯店的對面就是林家臭豆腐,2人份(中)50圓,可以順便點隔壁的老東台米苔目一起食用,
but...老東台生意實在太好(一堆觀光客)點一碗米台目讓我等了30分鐘以上!
差點想走人卻不甘心生意這麼好怎麼能不一試!
林家臭豆腐真的很讚~口味不同於平時吃的,口感酥脆,
反倒是老東台跟早上吃的三姊妹沒有多大差別,
那是怎樣...我的30分鐘換來的就是笨觀光客的傻樣囉!
竟然氣到忘記照相了啦!
入夜的台東並沒有神麼娛樂~逛逛市區就回旅館看我猜猜猜囉!

星期日一早6點半起床,卻也被我賴了快半小時,
帶著前一晚旅社買的知本老爺泡湯券200圓/張,決定衝第一個進湯池!
(要先買噢!各旅社都有代售的服務,如果現場買一張可是要350圓滴!)
到老爺時也才8點吧!我們2人很興奮的前往天賴泡湯池卻發現...
9點才開放!阿....那我們那麼早起床幹麻啊!
這時候天空也為我們掉下眼淚,開始下起綿綿"大雨"~~



為了夠本,我們從9點泡到11點吧~然後就照了幾張像離開知本了!
這一天天氣真是冷,但我們仍不放棄希望前往初鹿牧場,
這裡門票只要小客車/100圓噢!
就在我們買票入場後,雨更大了!又溼又冷...
牧場內只有賣包子饅頭跟牛奶和冰淇淋!
不過倒是很奶味,還漫香純的!
第一次很近的看乳牛,有點被她們體型的大給嚇到!
在這裡雖然下雨還是堅持一定要拍照的我們,也照了幾張牧場風光噢!



晚餐到萬巒打算吃豬腳,以前總是去名聲極大的海鴻吃豬腳,
但這一次不知道為何想換換口味去了林家豬腳,
其實這一家的還比海鴻好吃說~油有被瀝掉,不像海紅的那麼油膩!
林家的涼伴蕨菜也是美味絕頂,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的結束台東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