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抱病去面試,
花了10分鐘填好公司履歷之後,又等了45分鐘,還看了一份中國時報才到我,
在他問了一堆我覺得回答的很空洞的回答後,
他請我提問題,
"請問一下公司希望的業助特質是甚麼呢?"
"要smart"---->(os:我不聰明不過正經時看起來也是有腦筋的)
"要強是不能太軟弱"
--->(os:挫賽!剛剛履歷表的缺點我填的是"心太軟"ㄝ!)
--->(os:雖然他繼續講著話,但腦中突然響起任賢齊心太軟的旋律)
終於結束這個面試笑話了!
唉呀!不知道到底是我太樂觀還是我真的都會搞雜事情,
我的人生怎麼充滿著"笑話"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