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號早上7:25的自強號列車,穿著新買的上衣新裙,和我最心愛的靴子,
喜氣洋洋上台北去喝喜酒,
一上火車就發覺我的絲襪已經裂到膝蓋的地方了,
趁沒有人趕緊去廁所脫掉絲襪,心裡直滴咕說我真是太粗魯把絲襪又弄破了..
到了板橋站一下火車,突然覺得右腳不對勁~
天啊!我右腳靴子的橡皮裂開了...
狠尷尬又很勉強走出車站搭上昱儀的小ㄅㄨㄅㄨ直奔婚宴會場,
到了會場東跑跑西跑跑的結果是---靴子的橡皮掉了一大塊下來~
阿...."怎麼辦怎麼辦?要不要撿起來要不要撿起來?"
和淑芬2人愣了2.3分鐘後我終於鼓起勇氣把橡皮撿起來塞到我的包包內....
"只好晚上去買一雙新鞋子吧"
但是事情並沒有到此結束~一下捷運...左腳的橡皮--也--裂--開--了!
天阿!三千多的靴子就這樣像海砂屋般分解了!
到了苑君家總算是鬆了一口氣,起碼不用再穿著這雙靴子走在台北街頭了!
晚上我們去逛了師大夜市,還到一家Jazz Pub小酌一番,
星期六這一天其實還漫紮實的,
因為車票的問題,星期日早上10:50的火車就回高雄了,
每次回台北,不論呆上一個星期還是一天,總覺得永遠都玩不夠,
新鮮事總是一籮筐,總是想買新衣服...
在台北,真的讓人有種"活"起來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