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小草莓來後就一直覺得身體虛虛的,
以前都不會這樣的...別人會經痛我甚至還活跳跳哩!
不過這星期一上班後我就一直有種身體虛弱,頭腦變差的感覺~
就這樣忙忙碌碌又庸庸碌碌的過了3天,
今天更慘,老闆臨時決定明天出日本的貨,偏偏今天結關,
匆匆忙忙做的出貨資料跟正側麥..
本以為告一段落,可以忙其他堆積如丘的事情了~
NO....
出貨主管臨時又改變裝櫃方式...
我熱騰騰的出貨資料就要重打,正側麥重用...
天啊!我的頭快爆了!
主管問我怎麼會這麼忙~怎麼都會要加班~
我想他在暗示我動作太慢吧!
我好像真的有點慢啦!不過我加班又沒加班費,
我也只是想把事情做好儘量不要拖到隔天啊!
連加班都會有一雙眼睛看著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嗚....
我到底能做神麼工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