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守著衣櫃也不是辦法,還是去客廳晃了一圈,
把家當一一整理搬回房間,
把衣櫃歸味,把衣服整理,把書櫃扶正....
把棉被拿起來!
啊-----------------
壁虎從我的枕頭爬過去,當場一聲淒厲的慘叫~
把正在上網的媽媽嚇到,
把看電視的老爸驚起,
然後....我媽說看到我躲到角落去滴著眼淚在發抖!
現在覺得好笑當下我可是快崩潰了ㄝ~
經過霸霸的處理,壁虎跑到客廳的廚櫃後面了!
拜託拜託....不要回來我房間啦!
我媽說是因為我一直噴殺蟲劑要害死壁虎,
所以壁虎才會要到我的床上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