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初開始,每週五晚上8點半~9點半是異國舞蹈時間,
週六的晚間7點~10點是日文課的時間,
先來說說異國舞蹈的上課情形吧!
2堂下來,很有泰國印度風的舞蹈重點在於肚子與臀部的靈活度,
我真是一點都不靈活呢!
老師信手拈來就是風情萬種,我則是東施效顰,怎麼看都覺得可笑!
不過就當作是運動抒發壓力吧!
看著鏡中的自己,笑一笑也漫開心瘩!
我想~我可能也是適合走本土派跳土風舞會比異國風更有味道吧!
日文課哩~今天是第一次去報到,班上我是倒數第2年輕的,
狠多公務員的大叔大嬸去上課,發覺他們還漫利害的呢!
自己真的是砸了日文系的招牌啦!
不過常常上到一半,大叔大嬸就會用台語開始聊起蔥蒜有的沒的,
加入不了話題我只好抱著我的多多綠猛吸囉!
TOMOKO~日文要好好加油吽!不要太丟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