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九點出頭日本客戶就到公司開會了~
從九點半到下午五點半,扣掉吃午飯時間整整開了6.7個小時的會議,
在會議當中自己還是約有一半是聽不懂的!
除了日文能力還不夠以外,就是專業的部分了!還好技術部的王先生鼎力幫忙,
果然我之前下班找他聊聊天是有用的~他不是特意幫我,但感覺他很樂意幫我!
要是沒有王先生的話啊~我一定會挫塞啦!
不過比起正式的會議,吃飯時聊天哈拉的日文就比較ok了~
這2天休息吃飯時聊了一堆有的沒的,其實日本人沒有一般人想像中的難相處,
以前打工地方的日本人也是,都很客氣,也很熱心,尤其對女生其實都還不錯!
她們只是很認真的工作而已~
但這一點的確很龜毛....
這次來有一老一少2個日本客戶,少的那個還漫可愛的!很可愛的單眼皮男!
老的那個比我想像中的幽默,我原以為他是很嚴肅的呢!
而且他長的有點像阿信裡面的管家源伯....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呢!
<後記>
我們主管竟然拿了一堆av片給他們挑當做禮物...
剛好我進去她們急急忙忙收起來,
我也只能裝做沒看到啦!!
真是形形"色色"的男人啊!!
不過好像9月還要來一次吧!我的天...這個錢還真難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