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淡江的姊妹兄弟們,
衝吧!我們是最棒滴!!

----------------------------------------------------------------------------------------------------
國內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大學評鑑,結果出爐了,
在12項評鑑項目中,台大以10項表現最佳,名列第一,
交通大學以8項表現最佳,名列第二,清大和成大並列第三。
私立大學的部分,淡江大學以10項最佳名列第一,其次是東海大學。
令人驚訝的是,台灣師範大學,在「通識教育」這一項,被評為表現較差,是不是代表培育出的老師通識不合格。
台師大代理校長黃生:「(通識課程)設計跟規劃不是非常精妙,要是說影響到師資的品質,我想不至於。」
為了擔心反彈,教育部這次沒有公布各校的排名與成績,
結是花費五千萬的評鑑報告太籠統,連提供學生選校參考都有困難。
高教司司長陳德華:「(評鑑報告)訊息,我覺得是比較簡化一點,它沒有辦法很深度的去看到,每一個學校,實質的內涵。」
但是明年起評鑑將更嚴格,除了將影響補助分配之外,
教育部表示一旦沒通過評鑑,最快96學年度,系所就必須停止招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