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同事聊天,他說老闆喜歡乖乖牌的員工,
然後我們對看了一下...
同事賊賊的說...."可是你還常常回他話ㄝ"(當然都是負面效果的話)
...才上班2週,已經被同事看出我常回老闆話了!
下午我決定學乖...老闆問我有沒有空要我幫個忙!
我很熱情的說沒問題,他過來交代我時,
我一直面帶笑容,還用眼睛對他放電,hahaha...
果然...老闆偷偷的微笑了一下,
從明天起...要收起直來直往個性的tomoko,
要當一個甜言蜜語.反應靈敏.奸詐狡猾的職場OL.......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