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實習全校只有4個實習生(有一個是公費生),大家應該是相依為命的!
的確~我們3個很要好!還會一起出去吃早餐...
而剩下的另一個女生,與其說我們排擠他不如說是他排斥我們,
那一年的相處對"一將功臣萬骨枯"這句話有了深深的體會,
她是會踩著別人頭上去的那種,只會挑能得獎能被看到能被稱讚的事情去做的那種女生,
一個70年次的小女生竟有如此心機~不過還好他不敢惹我,
反而一個跟她同是小學同學的實習生被她踩的死死的,
所以我偶爾也會找機會教訓一下那個壞女生...
去年高雄市初試她就過了,她是個很好強的女孩子,我也肯定他的付出,
結果她第2關落敗,
我一直認為是因為她表現出來的傲氣跟不可一世的感覺+做人太差的報應所以落榜,
今年高雄又見榜單上她的名,
結果我和另外那實習生竟然不約而同都祈禱不能讓這種人上榜,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打開電腦,我竟然很害怕,彷彿是看自己榜單似的緊張,
一個是我討厭的人--我希望她落榜,一個是我的朋友--我希望她上榜,
結果都落榜了!
我突然呆在電腦前,然後突然覺得很失落....
因為這2位朋友我都知道她們的努力與付出,
這樣的結果在看了金金的留言版後沒那麼擔心了~因為知道她會繼續堅持努力7.16的決戰,
但~那壞女生呢?
雖然她很壞很自私...但是這樣的挫敗,同是考生的自己可以想像有多煎熬,
心中突然的憐憫之心讓自己也陷入矛盾的情緒...
她是壞人我不希望她上,但她的努力我也知道....
人的情緒跟感情真是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