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貴夫人和2隻魚的福,今晚我們到"向下走"小聚,
這家店我來過2次卻都是"往回走",
第一次是因為客滿,第二次是因為同行的朋友不喜歡煙味而離去...
這一次終於可以坐下來品酒囉!
既然難得來這種lounge bar,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跟服務生說我要濃一點卻帶甜味的酒,
他推薦我喝<出口>
上場的是大杯子中裝了5根試管酒,
各有不同種類的水果味道,算是一種嚐鮮囉!
我們在那裡度了2個多小時的夜,
其實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微醺的感覺,
走起路來其實有那麼點小斜啦!
不過這種淡淡的醉,感覺真不錯!
有種城市當中小墮落的隨性時尚....
p.s今天穿了小可愛去,出門前竟然被老媽說我幹麻穿檳榔西施的衣服出門, 親愛的媽媽...去那種地方真的不需要端莊好嗎!偶爾讓我也裝"隨便"一下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