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6年級的雅芸她們管樂班比賽,
一個家教好.功課好.又懂事的女孩,
4點去接幼稚園的途中遇到雅芸和他父母,
媽媽在無障礙之家,爸爸在我現在一聽到就會胸悶的中鋼工作,
非常標準的家庭...
看到他父母時我著實被shock了一下,
父母再上班時間同時出席女兒的管樂班比賽,
她們是多麼重視孩子的成長呀!
我好感動...
今天加班到8點半下班,又在樓下遇到雅芸的父母,
她們一起來接孩子英語班下課,
我又被感動了...
她們相親後一個月就結婚,
因為3代同堂,只能4個人擠著一個房間睡,
當初我只覺得她爸太孝順太摳...
還覺得她們夫妻這樣應該不幸福吧!
也許維繫夫妻的是靠對家庭的責任而非夫妻的情愛,
但是連續2天的感動...突然覺得,這樣或許沒有想像中的糟糕!
以為她們生活boring,但其實是一個很穩定的家庭~
老媽說會浪漫的男人通常不會太愛孩子...
真的是這樣嗎?
我希望我老公是個愛家愛孩子還愛我的好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