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第一天...祝自己跟朋友們新年快樂! 來說說新年的期許好了~ 我決定1.3號關掉yahoo交友, 重新整理自己的生活,安排自己的時間... 所有2004的不愉快和陋習,一定要好好改過, 對於自己的人生,該要負責任了! ^^^^^^^^^^^^^^^^^^^^^^^^^^^^^^^^^^^ 倒數的那一刻,正在msn聽學長訴苦~ 我的凌晨12點就在他悲慘的愛情故事中結束, 被我臭罵30秒~ 突然發現窗外映出的是美麗的煙火, 我最愛煙火了~ 這時候adam打了電話,給我新年快樂的祝福, 此時正好是放到愛心的煙火形狀噢! haha~adam看不到也許不知道, 但是我自己看到愛心煙火,就已經覺得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oKo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